评价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07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全体起立,唱国歌

 

钱伟部长到会并讲话

 

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学勤同志做工作报告

 

评价中心副主任、支部组织委员张咏梅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曹飞同志宣读选举办法

 

工作人员统计选票

 

  2018年4月23日下午,评价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评价中心副主任、支部组织委员张咏梅同志主持,院组织宣传部钱伟部长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评价中心应到党员24人,实到23人,符合换届选举的规定人数。

  根据大会的议程安排,首先由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学勤同志向党员大会做工作报告。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曹飞同志宣读了《评价中心党支部关于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最后,经过差额投票选举,赵学勤、张咏梅、杜文平、张娜和韩淑萍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评价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钱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认为评价中心的支部工作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本次选举准备充分、程序合法。他希望新的支部委员会要带领全体党员和群众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评价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赵学勤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确定张咏梅为组织委员、杜文平为群团委员和安全委员、张娜为宣传委员、韩淑萍为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