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中心和发展中心赴雄安新区开展北京市援助雄安新区学校办学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29 来源: 发布者:liujia

微信图片_20190929092712.jpg

调研组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领导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929092700.jpg

调研组与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援助干部教师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929092642.jpg

调研组与六一幼儿院援助干部教师座谈

 

 

2019918-20日,在教师中心鱼霞主任和发展中心郭秀晶主任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13人赴雄安新区开展北京市援助雄安新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雄安新区办学体制调研。教师中心调研组聚焦北京市援助雄安新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鲜万标副局长、夏韶华副局长进行了座谈,对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雄安校区、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雄安校区等援助学校的校长、干部、教师、学生和家长进行了座谈和访谈调研,深入了解了北京市援助雄安新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现状、经验以及遇到的困难,为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委托课题北京市援建雄安新区三所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雄安新区的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教师中心高度重视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委托课题研究工作,通过对北京市援助学校和新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深入系统研究,助力雄安新区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