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来源: 发布者:liujia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110日上午,教师研究中心在B406资料室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职工大会。教师研究中心职工参加会议,院组宣部部长钱伟、干部叶莹、刘慧媛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教师中心主任鱼霞进行干部述职,鱼主任对照岗位职责要求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后中心全体成员按照组宣部的要求对鱼主任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第二部分召开职工大会,会上鱼主任做了中心2018年度财务报告。第三部分,职工述职与推优评选。全体职工分别就本人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职工推优评选。

会上,院组宣部部长钱伟做了发言,他首先对教师研究中心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在2019年中心能够继续提升研究实力,扩大学术影响力,更好地推进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