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参加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教育督导队伍建设文件研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4-19 来源: 发布者:laidexin

201804191.jpg

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唐立军主任讲话

201804192.jpg

研讨会现场

  

  2018年4月16日下午,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在市教委3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育督导队伍建设有关文件研制研讨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唐立军主任、刘莉副主任、冯义国副主任,专项督导处聂荣处长,学校督导处胡靖副处长,综合处邸小宝副调研员,督学管理与信息化处韩宝来处长、李丽晖副处长、单聪老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主任鱼霞研究员及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宝来处长主持。

  韩宝来处长介绍了《北京市特级督学暂行办法(讨论稿)》和《北京市教育督导队伍建设支持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两个文件的研制过程和具体内容,鱼霞研究员介绍了《北京市关于加强教育督导队伍建设的意见(讨论稿)》文件的研制基础、研制过程、具体内容和几点思考。唐立军主任、刘莉副主任、冯义国副主任,以及参会的各位领导对三个文件的修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唐主任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指示。他充分肯定了督学管理与信息化处和教师研究中心的工作,认为三个文件都具有良好的基础,根据本次研讨会的意见修改后可上主任办公会进入发布程序。

  教师研究中心供稿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