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工程】北京市中小学名师发展工程培养基地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4-25 来源: 教师研究中心 发布者:sunweimin

 

  2013年4月24日上午,教师研究中心在首都体育学院42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北京市中小学名师发展工程”培养基地负责人工作研讨会。本次名师工程工作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三个方面:第一,培养基地负责人介绍各基地名师培养工作的进展情况、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第二,根据前期工程监控反馈意见,市教委人事处李海燕副处长、崔亚超老师分别指出了基地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第三,名师发展工程监控与管理负责人教师研究中心鱼霞主任进一步强调了各基地需要把握的目标方向、课程内容的调整,并布置了前测工作的实施、监测与管理的跟进等下一阶段工程工作任务。参加本次工作研讨会的有市教委人事处李海燕副处长、崔亚超老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顾定倩、教育学部办公室主任张京彬、班主任黄华博士;北京外国语大学人事处副处长薛维华、人事处办公室主任王凤菊,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李国玉主任和杨鲁新副教授;北京教育学院教务处赵建建老师、人文学院副院长张琳及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各基地监控与管理的负责人。会议由市教委人事处李海燕副处长和教师研究中心鱼霞主任共同主持。
 

 201304242.jpg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