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赴北京教科院旧宫实验小学参加第六届成长节

发布时间: 2019-12-25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张熙所长讲话

 

校长致辞与学生表演

 

合影留念

 

20191220日,基教所所长张熙带队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旧宫实验小学参加“携手六载  智慧同行”第六届智慧成长节暨学生素质教育成果汇报会。大兴区教委体美科李恪明科长、校外办杜万杰主任;旧宫镇教委李震主任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智慧成长节是旧宫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一年一度的节日盛会,活动在孙唯校长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孙校长以“携手六载  智慧同行”为题,回顾了建校六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孩子们提出了“乘风破浪,智慧成长”的殷切期望。在汇报演出环节,通过管乐合奏、诗朗诵、无人机表演向祖国献礼;以京剧、太极、花棍、空竹等演绎传统文化的魅力;以跆拳道、健美操、情景剧、合唱等呈现综合素质培养的优异成果。

张熙所长以“中国风、现代性”来形容此次活动,并对旧宫实验小学在艺术、体育、科技、传统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孩子们所体现出来的健全的体魄、高尚的情操及综合性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坚持五育并重、办出特色,在普普通通的社区中办出不普通的教育。

 

 

文: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