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9-03 来源: 作者:发布者:tongde

微信图片_20190903090157_副本.jpg

方院长参加学校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903090221_副本.jpg

市、区领导参加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903090226_副本.jpg

学校书记、校长参加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903090203_副本.jpg

少先队员为张熙所长戴红领巾

微信图片_20190903090239_副本.jpg

何英茹校长致辞

201992日上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教科院附校)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方中雄、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张永凯、石景山区副区长左小兵、北京教科院基教所所长张熙、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主任张立新、石景山区教委主任李秀兰、古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恩国、石景山区生态环境局局长王瑞超、古城派出所付所长付长力、石景山区法院少年庭法官林文静等领导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分为爱国篇和文明篇。首先教科院附校何英茹校长、王淑凤书记以及老师、学生代表一起作为护旗手,护送国旗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目视国旗冉冉升起,并高唱国歌。之后是国旗微课、队列展示、校长、教师、学生代表发言。文明篇学生代表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物尽其用、垃圾分类、提倡光盘,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之后是垃圾分类微课、优秀学生表彰等活动。 

市区领导向全体师生表示开学的祝贺,肯定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发展,在各方面取得很好的成效。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握区域发展新形势,抓住发展新机遇,站在历史新起点,切实担负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瞄准新目标,贯彻落实教育大会精神,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开拓进取,打造优质学校,为石景山区创建文明城市彰显出应有的风采。

 

 

 

 

 

 

 

 

 

 

 

文: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