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雄院长到基教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06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方中雄院长到基教所调研

 

基教所张熙所长及相关室主任参加调研

 

        201966日,方中雄院长到基教所调研。张熙所长就院实验学校联盟五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实验学校联盟研究以及活动成效进行了反思,就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方院长认为,我院实验学校联盟工作是很有成效的,是秘书处和全院各研究所(中心)研究力量合力的体现。经过努力,教科院在普通的学校里办出不普通的教育,既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也体现出教科院有责任、敢担当、有能力的教育情怀。方院长也对未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要努力通过教科研工作让更广大人民群众受益,服务教育事业;二是要继续勇挑重担,用专业智慧解决困难学校发展问题,缓解社会矛盾,为社会安定做出贡献;三是要进一步梳理学校发展治理模式与路径,探索更具有持续发展潜力、代表未来方向的实践方式。

 

文:蔡歆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