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A-S-K项目组开展史家小学一年级学生素养网络评估

发布时间: 2018-09-18 来源: 作者:发布者:tongde

 

测试机房

 

学生参加测试

 

911日至13日,基教所A-S-K项目组在史家小学一年级部开展了一年级的学生素养网络评估,基教所SAP实验室室拱雪主任、左慧老师、宋阳老师、张文静老师、李海燕老师、郝庆老师、史家小学乔红校长以及一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信息老师等参与了此次评估活动。
在双方积极的沟通配合下,本次学生素养网络评估为期三天,以班级为单位,顺利完成了一年级18个班级、820多名学生的网络测评工作。测评环节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基教所老师为测评班级的学生进行信息准备,之后,由信息技术老师为学生讲解电脑的使用,基教所老师讲解测评任务的具体操作,最后,在确保学生明白测评任务内容的前提下,由学生在电脑上独立自主地完成测评任务。
整个评估过程秩序井然,双方也就之后评估报告的提供内容和形式交换了意见,为A-S-K课程后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文: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