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开学第一天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4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佟德副所长讲话

开学典礼

 

201893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举行2018-2019年度开学典礼,主题为“养好习惯、创文明城、筑追梦路”。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北京教科院基教所佟德副所长、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姚茂文部长、古城街道办事处洪炜主任、石景山区教委管娜副主任、石景山区法院少年庭林文静法官、北京教科院基教所拱雪、裴蕾丝老师,何英茹校长、王淑凤书记、全体学生、教师及部分家长代表。开学典礼由王淑凤书记主持。

伴随着《上学歌》,八年级的学生带领一年级新生入场,开始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上何英茹校长做开学致辞,感谢一年来北京教科院和上级教委对学校的支持与指导,学校全体师生依据“为青少年可持续成长奠基”的理念,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同学们乐观自信、勤奋进取,做一个拥有良好行为习惯的、有责任感、有理想的学生,让自己的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焕发光彩。典礼上老师代表、一年级新生代表发言,同时对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干部和班级之星等荣誉的学生进行表彰,六七年级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最后佟德副所长代表教科院向学校一年来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

 

 

文: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