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科院方中雄院长参加实验学校育英中学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04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方中雄院长发言

 

活动现场

    201891日上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育英中学在总后勤部礼堂举行开学典礼暨7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北京教科院方中雄院长、北京教科院基教所张熙所长、海淀区教委副主任徐丹及来自万寿路街道、学区和周边双拥单位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方中雄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感谢学校多年的信任,并对育英中学全体师生致以20182019学年最美好的祝福。其次,方院长回顾了我院与育英中学携手四年,优质发展的历程。合作办学硕果累累,一方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不断增强,市级、区级比赛,获奖人次增多,去年有两名青年教师在全国性的教学比赛中获得骄人成绩;另一方面,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成绩也不断提高,进入理想大学的学生比例不断增加。最后,方院长表示:教科院将不忘初心,继续科研助力学校的各项发展,重点在教师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加大指导力度,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渠道和领域,提高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

    致辞结束后,方中雄院长、海淀区教委徐丹主任、育英中学徐素霞校长及双拥单位领导为“育英中学7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揭牌。

 

                                                                                                                                                                                                                                                                               文: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