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18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视频会议记录

 

 

    2020年2月17日,基教所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上午9点半,首先召开基教所所务委员会。张熙所长强调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明确“防控不松懈、研究不停步、发展不放松”的工作目标。会上,审议通过了《基教所抗击新冠肺炎特殊时期行动指南》,明确了开学准备相关工作的责任分工,对本学期支部及业务工作进行整体安排。同时,对关心职工、意识形态、实验学校、区县调研、巡视反馈整改、人员招聘等具体工作进行调整。

下午2点,召开全所视频会议,基教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熙所长主持,她首先明确了基教所的“三不”工作目标。随后,佟德副所长解读《行动指南》,对支部党建、防疫工作、业务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研究室主任交流学期工作计划,并根据特殊时期进行相应调整;相关负责老师对特殊时期的日常管理、实验学校、学术管理、纪检工作、工会活动等进行部署。最后,全体参会老师都发表了特殊时期的感言,对疫情防控充满信心。

张熙所长在总结时强调“不同战线都有战士,要用我们的方式打赢这场仗”!

 

 

 

文/图:张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