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12-25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张熙所长总结汇报2019年基教所工作

 

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作个人年度总结 

 

2019年12月23日, 基教所在崇德楼6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基教所工会主席左慧老师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院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和牟杨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张熙所长从基本情况、重要进展和未来挑战三方面,梳理总结2019年基教所党建和业务工作,并汇报了个人工作情况。佟德副所长就党务、信息等个人负责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

听取两位所长总结报告后,李峰副部长和牟杨老师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基教所全体人员分别就个人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一一汇报。

张熙所长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全所老师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更加深入学习,加强核心业务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张筱菁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