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院长参加院附属顺义实验小学落成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9-03 来源: 作者:发布者:tongde

[s]IMG_0054.JPG

市区领导参加开学典礼

IMG_0006.JPG

领导为新学校揭牌

IMG_0067.JPG

领导、家长与学生互致祝福

IMG_0087.JPG

方中雄院长讲话

IMG_0082.JPG

张熙所长与学生互送祝福

IMG_9989.JPG

开学典礼会场

    201991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顺义实验小学落成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顺义区委副书记张良,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方中雄,区委教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武捷、北京教科院基教所所长张熙、科管与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婷婷、区教育研究和教师研修中心主任张海出席典礼。区教委副主任孟朝晖主持典礼。属地领导及全体师生、家长共计400余人参加。

    张良同志宣布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顺义实验小学落成,并与方中雄院长共同为学校揭牌。武捷同志向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顺义实验小学校长单红兵授校旗。学校干部教师庄严齐诵《创校誓言》。领导、家长为学生正衣冠、净手净心,互赠祝福、互诉希望。

    方中雄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教科院与顺义区教委的合作是惠及学校、教师、学生、家长的多方共赢合作。指出教科院与教科院顺义实验小学将成为一个荣誉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教育改革与实践探索共同体,将在确定办学理念、制定办学规划、提供发展舞台、发展教师培训、进行办学诊断分析、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发挥教科院的专业优势,帮助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努力把附小办成老百姓身边的好学校,并通过合作举办教科院顺义实验小学不断拓展我院与顺义教育合作的内容、形式、范围。

    武捷同志在讲话中表示,顺义区教委借助教科院这个广阔的平台,搭建学校发展的快车道,是新时期建设教育强区的新举措。他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充分借助北京教科院智力资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教育方法,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打造一所高端、优质、精品、现代的好学校,成为我区乃至全市新时代教育的前沿阵地、课程改革的先锋模范、教育创新的品牌旗帜。

 

    典礼以师生齐诵《大学》结束。

 

 

 

 

文:蒲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