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新学期、新任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2-28 来源: 作者:发布者:tongde

 

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

 

张熙所长讲解工作思路

 

2019225日,基教所在崇德楼601召开了“新学期、新任务”工作会。
张熙所长首先介绍了院中层干部会的精神,传达了方中雄院长题为“转轨创新  破茧重生”的讲话,介绍了“办院目标再叩问、内部管理体制机制重构、院办企业再调整、新址建设再出发、科研业务整合再探索、党建工作再规范”等六个方面。传达了马谊平书记“仰望星空,把握大势,稳中求进,共渡难关”的讲话精神。其次,组织学习了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要求全所人员要认真领会,在自己的岗位上落实院长的讲话精神。之后,张所长对照院党政工作要点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委员、各个研究室、工会等负责人在22号所务委员会讨论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化,确认了落实方案。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