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小学教研员赴东城区培新小学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09 15:00:15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中心领导与东城教委领导深入课堂听课.JPG 

中心领导与东城教委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IMG_7807王建平听课.JPG

王建平副主任听课

 

IMG_7846梁烜评课.JPG

综合实践活动教研员评课

 

IMG_7880吴洋评课.JPG

小学劳动技术教研员和教师沟通

 

中心领导与学校领导合影.jpg

中心领导与东城区及学校领导合影

 

IMG_7793课堂现场.JPG

课堂现场

 

 

202148日,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走进东城区培新小学的培新、天坛、永生3个校区,开展以“聚焦单元教学,赋能乐学善学”为主题的教学调研活动。

基教研中心贾美华主任、王建平副主任、马福贵副主任,东城区教委刘藻书记、周林副主任,东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郭鸿书记和教师研修中心小学研修部的领导及相关学科教研员,培新小学张燕校长等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活动。

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基教研中心小学12个学科的21位教研员及外聘教师等34人与东城区教研员联动走进课堂听课50节,课后专家分小组与授课老师及教研组老师进行了30余场的交流指导,就本次的活动主题“聚焦单元教学,赋能乐学善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如何在教学层面关注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如何构建智慧课堂等。

 

(图文提供:时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