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小学教研员赴北京教科院丰台实验小学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31 22:25:35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20191031 031贾美华主任听课.JPG

贾美华主任深入课堂

 

20191031 062王建平副主任评课.JPG

王建平副主任点评课堂

 

20191031 038闫勇听评课.JPG

语文教研员听课交流

 

20191031 056刘延革听课.JPG

数学教研员听课

 

20191031 078张鲁静评课.JPG

英语教研员与教师沟通

 

小学数学课堂.JPG

数学课堂现场

 

市区教研员与学校领导合影.JPG

市区教研员与学校领导合影

 

 1031日,为了进一步提升院属学校教师的专业水平,继续给予院属学校教师更具体、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小学语文、数学、英语3个学科10余名教研员赴北京教科院丰台实验小学开展教学调研活动。基教研中心贾美华主任、王建平副主任,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支梅副院长和相关学科的教研员,丰台实验小学祁红校长与学校相关领导、教师等一同参加活动。 

    调研活动中,市区教研员共听研究课及说课17节,课后组织交流研讨10场。课后研讨环节中,市教研员对授课教师的教学做了中肯点评,深入剖析教师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研讨教学活动中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提升点,为教师的课堂教学把脉,让教师在活动中更多受益。今后,基教研中心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院属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