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党总支开展隶属党支部换届选举 及二级党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2 21:12:44 来源: 发布者:baoguangyu

           20180402_9644子恒书记动员.JPG

李子恒书记解读文件

 

20180402_9649 全体会.JPG

全体党员

 

20180402_9666全体会投票.JPG

投票

 

20180402_9489 综合支部.JPG

分支部差额选举

 

    按照《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2018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意见》和《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二级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党总支按照相关文件的指导思想、工作程序和工作原则,依照民主集中制进行了中心党支部候选人选举及二级党组织的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

依照《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隶属党总支设置指导意见》,在支部设置上应进一步强化“支部建在连上”的组织工作理念,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心由三个党支部调整为中学理科、中学文科、小学理科、小学文科及综合五个党支部。201842日上午,中心五个支部进行党支部候选人差额投票选举。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监督下,选出个党支部的书记和委员,并由新产生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书记。

之后,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李子恒书记对相关政策文件对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此次二级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的意义,要求广大党员高度重视,同时对基教研中心党员提出了选举工作具体安排。

    最后,中心依照程序启动北京教科院二级党组织的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