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7 来源: 发布者:fenglina

谢春风书记代表院党委为赵澜波老师颁发优秀党员证书

党员大会现场

2020年9月11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谢春风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首先,谢春风书记传达了院党委对新学期支部工作的整体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执行上级的工作部署并积极参与、配合院党委对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的巡察工作,及时上报各类资料和信息,确保支部档案准备、完整。谢书记针对巡察的各方面准备工作对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进行了具体分工。
其次,谢春风书记代表院党委为赵澜波老师颁发优秀党员证书,表彰赵老师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空中课堂录制工作的突出表现。谢书记希望各位党员积极学习本支部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彼此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实现团队的共同发展。
最后,谢春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新调入的殷蕾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殷蕾老师尽快与支部党员及中心所有人员增进相互的了解,尽早融入德育中心大家庭。
供稿部门: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
图:冯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