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典型事迹报告》教育视频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 发布者:fenglina

 

党员观看教育视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2019114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事迹报告》教育视频。这些先进典型涉及各行各业,他们在看似普通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克己奉公,用平凡的事迹谱写了不平凡的人生。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大家表示将在这些先进典型的引领下,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力争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统一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奋斗精神融于日常工作中,不断开创首都德育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单位: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