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4-01 来源: 德育研究中心 发布者:fenglina

 

组织兼纪检委员秦廷国老师传达《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谢春风书记讲话

学习现场

2019年328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谢春风主持了学习活动。
组织兼纪检委员秦廷国老师参加了相关会议,并为大家宣读了《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他结合德育研究业务重点,介绍了院党委关于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和文化宣传体系建设的要求,解释了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清单,帮助全体党员了解我院2019年的党建工作大局。秦老师还向全体党员公布了本年度德育中心支部经费情况及相关使用要求,明确了院党委关于党员按月缴纳党费的具体规定。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将积极落实院党委的相关要求。
根据院党委2019年工作的重点要求,谢春风书记强调,积极主动自觉缴纳党费是每个党员的神圣义务,而运用党费开展有意义的教育活动是每个党员的神圣权利。德育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应认清所处时代和历史方位的要求,规范自身言行,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与社会责任,每月自觉、按时完成党费交纳,合理规范使用党费,开展有意义的政治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素养与政治理论水平,为改善大中小幼学校立德树人效果而不懈努力。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

 

文/图: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