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21 来源: 德育中心 发布者:xubo

 

 

image001.jpg

方中雄院长与参会人员合影

 

image003.jpg

会议现场

 

image005.jpg

德育可持续联合党支部书记谢春风做工作总结

 

image007.jpg

徐新容老师宣读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结果

 

 

 

 

  根据《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2018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意见》和《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二级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经院党委批准,2018年4月17日上午,北京教科院德育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在院部203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暨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选举党员大会。院组织宣传部叶莹出席会议,德育可持续联合党支部委员徐新容主持会议。党员大会在齐唱国歌中开始。

  德育可持续联合党支部书记谢春风做了工作总结,从政治理论学习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教育活动与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团队建设与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廉洁教育与安全底线、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党员发展与统战工作、问题与展望几个方面回顾了联合党支部工作。德育可持续联合党支部委员秦廷国宣读《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关于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接着,与会党员进行了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差额投票选举,从四名候选人中选出三名委员。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监督下,选举谢春风、秦廷国、朱凌云三位同志为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产生的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随后召开支委会,邀请院组织宣传部叶莹老师和原德育可持续联合党支部委员徐新容老师出席,以等额投票方式选举谢春风为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秦廷国为组织兼纪检委员,朱凌云为宣传学习委员。选举结果将报北京教科院院党委审批。

  谢春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进一步推进首都德育研究创新发展。

  我院方中雄院长应邀到会,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对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工作给予指导和大力支持,使与会者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倍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