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科合处党支部与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5 来源: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165.jpg

全体合影

 

WechatIMG168.jpg

科合处党支部

 

WechatIMG166.jpg

参观特展

 

512日,科合处党支部与终身可持续党支部联合开展手拉手党建活动,共同走进首都博物馆开展“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参观活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回顾了党持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史进程,又一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革命史、抗争史与奋斗史。

通过对不同时期史料与文物的阅读学习,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向解放的艰难曲折与伟大。在参观学习结束时,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书记史枫还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跟党走,进一步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与力量。

(文/图:张婧 安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