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开展提升管理水平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3-30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zhaoxueqin

 

评价中心开展提升管理水平系列培训活动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做《管理者与管理策略》讲座

 

3月,评价中心开展提升管理水平系列培训活动。

39日,评价中心召开了由支部委员、工会主席及各研究室主任参加的培训会。赵学勤主任以《管理者与管理策略》为题,从素养、能力训练、梯队训练、心态准备、学会向下负责、发展下属等两个方面六个模块对管理进行阐述,指出管理者要能够耐受压力、敢于担责,培养出有效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学会科学管理向下负责。管理者要学会管理策略,能够提出精准的目标和方向,敢于负责担责,主动消除误解矛盾,带领团队追求更高质量的绩效。引导大家顺畅沟通,相互信任,优势互补,按照规章制度来做事情。

32日,评价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华南理工大学陈春花教授主讲的《组织管理需要全新内涵》录像课,录像课阐述了在数字化转型期,组织管理不能满足于计划、组织、领导、控制这些基本职能,需要增加变革管理、知识管理、重塑领导力这三种新职能。赵学勤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要利用组织管理新内涵来优化管理,提升对课题的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