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意识形态教育,提升立德树人自觉性 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来源: 发布者:yinlei

 

1_副本.jpg 

整改方案讨论

 

2_副本.jpg 

谢春风书记讲党课

 

1126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春风主持,本次会议共包括两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是全体党员对支委会草拟的《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巡察整改方案(建议稿)》进行了讨论,各位党员集思广益,就如何发挥德育研究中心的引领作用、提高学习强国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对优秀党员模范的宣传与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将《整改方案》提交中心职工大会讨论。

第二项议程由谢春风为全体党员及职工讲党课。他以《强化意识形态教育,落实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为题,从支部书记的视角对主体责任进行了解读,分析了意识形态教育工作的思路、原则与落实方法,并强调了研究人员应把握政治要求与学术要求的统一,不断提升立德树人的自觉性。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

图:冯丽娜、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