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支部开展第四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15 来源: 发布者:jili

宇波1.png

王宇波同志主讲 

    宇波2.png 

学习现场 

20201111日,职教所支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了第四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系列专题学习。本次党课由苏永昌同志主持,王宇波同志主讲,职教所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专题七“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开展。在前期各位党员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对两个专题的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并开展集中重点领学,使各位党员群众对于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相关论述进一步加深理解,结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我国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发展定位。各位党员群众围绕以上两个专题,就在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以及国家全面开放的新格局对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影响等问题开展了研讨和交流。

支部书记吉利总结前一阶段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的情况,肯定了大家自学以及各位党课主讲人领学的效果,强调要按计划继续开展系列专题的学习,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职业教育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

 

供稿:王宇波

摄影: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