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系列学习活动(二)

发布时间: 2020-10-29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学习活动

 

 

赵学勤书记做总结讲话

 

交流分享老师 

 

20201027日,评价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学习活动,活动由评价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教育测量与统计研究室李美娟老师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经过922日的辅导、动员和10月份个人自学两个阶段后,评价中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学习活动进入研讨、交流阶段。第一党小组教育测量与统计研究室的张咏梅、田一、李美娟、王家祺以及教学评价研究室郝懿、郭立军等六位老师交流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五个专题的学习体会,六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经历重点分享了“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等篇目。

与会人员围绕这五个专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就如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涵养政治生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赵学勤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要正确认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的关系,要把学习和 “十三五”教育评价研究工作总结及“十四五”教育评价研究规划设计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为首都乃至全国的教育评价改革创新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