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锦龙副院长到终身可持续所指导巡察整改和主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桂敏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71494.jpg 

全所工作人员参会

 

1012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桑锦龙到终身可持续所指导巡察整改工作并主讲党课。终身可持续所所长兼支部书记史枫首先汇报了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接受院党委第二巡视组巡察的整改情况。桑锦龙肯定了终身可持续所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支部态度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巡查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第二,要以结果为导向,狠抓落实成效,要有整改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使整改工作具体可行。第三,以巡查整改为契机谋划好终身可持续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第四,将巡查整改成效体现在中心工作上,按时高质量完成来自教育部、市教委、院领导等交办的各项委托研究任务。

随后,桑锦龙向终身可持续所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党课,鼓励终身可持续所全体党员从国情出发,立足北京实际,深入调研,把握规律,树立国际视野,用心书写好从“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的时代新篇章。

供稿:桂敏;图:邢贞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