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北京市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电子平台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0924日,评价中心召开“北京市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电子平台试点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北京市市教委基教一处、北京市教育网络和信息中心以及各区教委主管科室、研究部门、技术部门相关负责人和试点校负责人及教育评价研究室项目组成员共计1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教育评价研究室主任曹飞副研究员主持。

评价中心教育评价研究室邢利红副研究员解读了电子平台试点工作推进任务和安排;北京市教育网络和信息中心滕飞老师和蒯义刚老师介绍了电子平台的设计框架、操作及功能完善情况;北京市教委基教一处冯雪就电子平台试点工作的意义和实施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陈述。

评价中心杜文平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试点工作一方面要加强顶层设计,另一方面要注重建立平台试点保障机制。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试点工作目标和任务,为电子平台实施取得预期成果并在全市推广使用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