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双清别墅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7 来源: 发布者:fenglina

 

大家步行前往双清别墅

 

大家驻足参观学习

 

集体合影

 

2020年9月25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到香山公园内的双清别墅参观学习。
双清别墅,是1949年3月25日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入香山后的入住地点,成为“进京赶考”的第一站,毛泽东主席在香山双清别墅指挥了著名的渡江战役。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文件,为彻底推翻旧社会、建立新中国,运筹帷幄指点江山。党员们在双清别墅先后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图片陈列”,了解了毛泽东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场景,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以及朱德、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进京赶考”之路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了建国大业的来之不易。
此次“重温红色情怀,不忘初心使命”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切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党员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为首都德育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