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8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91日下午,评价中心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中心主任赵学勤主持会议。

学生发展监测研究室、教学评价研究室、教育测量研究室、教育督导研究室、教育评价研究室、教育质量监测研究室分别对各研究室2020年上半年及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各研究室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想方设法努力推进各项研究工作的开展,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各研究室均表示下半年将按计划继续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赵学勤主任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研究室在上半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研究成果既体现了对已有研究的总结,也体现了面向未来的探索,突出体现了为行政决策服务的意识,为区县和一线教师服务的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他认为各研究室之间存在发展不平衡的情况,他希望各研究室之间要互相借鉴,加强团队建设与合作研究,加强研究工作的顶层设计。他表示,2020年下半年中心将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整合研究力量,发挥各研究室及中心的整体优势;同时,将通过专家报告、读书交流、学术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提升研究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工作会议召开前,评价中心在上午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对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