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25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党员发言节选

 

    2月24日,基教所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佟德同志主持。他强调本次会议目的是,严肃党纪党风,严格工作纪律,提高教师思想觉悟,准确把握新形势,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性,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中央和市委、院党委的防控要求落到实处,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上,纪检委员汪志广同志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做了专题汇报。他发言的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16日和2月23日关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讲话精神,落实市纪委监委“八严”要求,通报院纪委的通知及学习材料情况,以及落实《基教所关于院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工作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张熙同志讲话。她强调,中央领导集体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给予高度关注和重视。这次会议也是基教所落实院巡察组反馈意见的一项重要整改工作。通过专题学习,不断提高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我们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中,感受到了“重视”、“以人为本”和“精准施策”,更感受到对研究的重视和研究的力量,这些都启示我们,不断增强能力,用不同形式抗疫,直至取得胜利。

  会后,借助“基教所”微信群,大家进一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疫情当前,在自己的岗位上担当、尽责,就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贡献。作为教育研究人员,要针对“停课不停学”中面临的问题,加强调研、分析,给出对策建议。

 

 

 

文:汪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