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青年研究人员的未来与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张熙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

 

1月13日,基教所在崇德楼601会议室召开“青年研究人员的未来与发展”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青年委员王亚东主持,全体在职青年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熙所长再次传达院青年职工队伍建设工作研讨会精神,介绍基教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发展规划。她表示,青年研究人员是单位发展的基石和未来,基教所长期重视管理和引导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培养专业特长。希望全体青年老师要扎根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发挥青年人勇于创新的精神。

    参会老师一一阐述自己对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认识,交流各自进入单位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对今后工作与自身发展进行展望。并从今后职业发展、课题研究、子女教育、工会活动等方面,对所青年人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文:张筱菁   图: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