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0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张熙书记汇报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总结

 

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

 

民主评议党员

 

12月9日下午,根据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基教所党支部在崇德楼6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并提前进行了部署。领导干部、支部委员与支部党员及群众进行了广泛的谈心谈话大家相互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熙同志主持,在职党员除1人病休外,其余16人全部到会。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王虹老师出席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张熙书记汇报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她从强化组织领导、深化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五个方面,总结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刻剖析开展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明确下一步支部工作安排。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张熙书记佟德副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检视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汇报学习和“五个一”落实情况,查找自身不足,总结参加主题教育的体会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方向。在听取支部工作汇报和个人自评后,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和党员互评。全体党员高度评价和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更高的角度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同时也指出其他党员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议程第三项,全体党员通过投票测评的方式民主评议党员。

  会后,支委会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同时,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文:张筱菁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