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反思中明初心、担使命——德育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来源: 发布者:fenglina

 
谢春风书记主持会议,院主题教育指导组李娜老师莅临

 

会议现场

 

122日,根据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谢春风主持会议,刘韬副主任列席,院主题教育指导组李娜老师莅临。
谢春风同志按照党员“初心、使命”要求,进行了总结反思和互评,重点从支部建设与业务研究、管理方面做了自我批评,特别是面对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成立运行的新情况,德育研究中心在抓机遇、迎挑战、强特色、担使命方面出现一些问题和不足,自己负有责任。今后应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厘清思路,实现业务发展与政治建设的结合,积极发挥党员骨干带头作用。秦廷国、朱凌云、白玉萍、赵澜波、王富伟等党员分别从政治意识、带头作用、团队合作、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针对支部和中心发展提出了有效建议。
刘韬副主任针对德育中心支部建设、业务发展态势提出了期望,建议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秘书处与德育中心的工作进一步实现协调平衡,实现相互促进的双赢局面。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阶段总结。全体党员将以此为起点,将政治建设和学术研究有机结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智慧与力量。
 
供稿单位: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