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11 来源: 发布者:shiyanan

 1.jpg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2.jpg

王虹老师参加专题学习活动

 

11月11日,特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孙颖主持会议。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王虹老师列席。

所有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之后每位党员都对照党章党规做了自我剖析,结合中心和自身工作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孙颖从党支部建设、支部书记、普通党员的角度寻找差距检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学习与工作要求。

党员同志通过对党章党规的再学习,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性在于明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升自身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开展工作时,时刻眼里有人,眼里有服务对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孙颖同志结合当前的全市特殊教育调研工作强调,结合今天的找差距要将整改措施落实到思想、落实到实处,真正改进工作。

 

文/图  朱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