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学勤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赵学勤同志讲党课

 

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姜继军参加活动

 

1014日,评价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姜继军参加了活动,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赵学勤书记的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建设为题,重点讲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体会,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个人及组织发展存在的差距以及改进的具体举措等。他别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员自身的问题,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

姜继军认为赵学勤书记的党课讲得很生动、很实际,不回避问题且有具体的改进措施。

此次党课让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对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个人发展和评价中心发展的方向。 

党课之后,全体人员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的第二十五至第二十七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