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 发布者:fenglina

谢春风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分享学习体会

观看党员教育视频

1014日,德育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活动,重点根据《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五个专题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第六个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中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大家围绕看齐意识、合格党员的标准、政治建设的内涵、党员的身份角色、党员如何进行调查研究等问题分享了学习体会,谢春风书记建议党员要仔细研究党章,不断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一案一策,精准发力:北京西城区密织天网助力追逃追赃工作》教育视频。大家深受震感,西城区纪委监委追逃工作的科学、高效以及不放过任何一个犯罪分子的坚定决心也体现了共产党员不畏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与行动。同时,犯罪分子的贪婪以及潜逃后的惶恐和压抑也对全体党员产生了深刻的警示作用。

供稿单位: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