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宣传部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8-21 来源: 发布者:guoguanwei

组宣部.jpg 

会议进行中

820日,组织宣传部召开工作部署会。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主持会议,组宣部全体人员参加。

钱伟总结梳理军转干部招聘、党员发展、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政务新媒体调研、老干部等工作。他说,前段工作尽管很忙,但大家忙而有序、忙而不乱,一切平稳过渡,这对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基础。

钱伟重点布置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非凡、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认真学习、认真践行。

 钱伟还对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相关方案、第二批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修改、党校筹备、团支部换届等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一要按时保质保量做好工作、完成任务;二要及时沟通、随时汇报、密切配合;三要遵守工作纪律、严把政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