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

发布时间: 2019-06-24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系统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

 

评价中心赵学勤书记做总结讲话 

 620日,评价中心组织2019年新学期第四次政治学习,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宣部会同教育部编写制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的第十五至第二十讲,内容包括: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评价中心赵学勤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他强调我们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特别是要深入研究与我们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将其作为我们工作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