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DSC06140.JPG

马谊平书记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DSC06132.JPG

钱伟解读《魏小东同志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

 

DSC06126.JPG

会议现场

 

3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马谊平、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钱伟主持。

钱伟传达了《魏小东同志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强调全市各级组织2019年要全力以赴抓好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益求精做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着力培养党员干部的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全面深化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五件大事,统筹推进十方面重点任务。同时,对2019年北京高校组织工作要点5个方面18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

马谊平对我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和文化宣传体系建设、加强统一战线、群团和老干部工作六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抓好计划安排,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要求;二是抓好工作质量,求实效、出精品,做好品牌建设;三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力确保安全稳定;四是抓好主体责任,树牢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意识;五是抓好工作落实,克服形式主义。  

马谊平强调,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务必把讲政治体现在具体工作的落实上,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文/图:王建涛

                   文图编发:王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