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科院课程中心与顺义区合作启动学校课程整体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3-20 来源: 课程中心 发布者:yangdejun

会议现场一.jpg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jpg

会议现场二

 

2019年3月18日,在顺义区教育研究中心召开顺义区学校课程整体育人项目启动会。
为深化北京市课程改革,发挥课程引领作用,提升学生的实际获得,我院课程中心与顺义区教委、顺义教育研究和教师研修中心合作,开展学校课程整体育人项目合作。课程中心杨德军主任等5人,顺义教育研究和教师研修中心张海主任等3人,顺义区教委小教科,以及杨镇二中、首师附小、双兴小学的校领导和课程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启动会上,课程中心项目负责人江峰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顺义区三所实验校分别介绍了学校课程建设现状与需求。课程中心与项目实验校就未来的培训及合作进行了深度对接和研讨。杨德军主任对项目开展提出要求:课程中心同志要认真落实好项目规划的目标、内容,根据学校特点和需求创造性做好工作,指导学校做出优秀的成果。张海主任表示顺义区将对本项目的实施做好支持和保障,期待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供稿部门:课程中心
           文/图:范佳午
  文图编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