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3-15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微信图片_20190314165052.jpg

马书记传达北京市师德师风视频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314165038.jpg

组织宣传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311日,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组织宣传部和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马谊平书记主持会议。

马谊平首先传达了北京市师德师风视频会议精神;其次,她就《2019年北京教师工作要点》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并根据我院实际提出了七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坚持把师德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认真学习《2019年北京教师工作要点》和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宣传解读;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制定职工管理相关制度;五是注重教师培养,针对不同需求提供多平台、多渠道业务培训;六是完善薪酬制度,推进绩效改革;七是用好用活人才政策,不断挖掘、培养高水平优秀人才。

 

                        文:王建涛/图:张力天

                        文图编发:王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