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1马书记致以节日问候.JPG 

马书记致以节日问候

 

2马书记、熊书记和女职工一起参加扎染活动.JPG

扎染活动现场

 

3老师讲解扎染技巧1.jpg

老师讲解技巧

 

6健步走活动掠影2.jpg

健步走活动掠影

 

8马书记、熊书记和女职工们合影2.jpg

健步走活动合影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个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至8日,院工会以组织民俗扎染、健步走等活动的方式,向全院女职工送上美好的祝福。

37日下午,民俗扎染活动在院内火热开展。院党委书记马谊平、纪委书记熊红同志与全院近百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马谊平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并对女职工在我院建设发展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活动中,在专业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女职工们精心构思,巧手扎染,用亲手制作的精美作品,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和“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美丽梦想。

38日下午,迎着暖暖的微风,女职工们来到玉渊潭公园,结伴同行、谈笑风生,一起欣赏春日的湖景,享受健步走活动带来的欢乐。

     此次妇女节系列活动受到全院女职工的喜爱和称赞,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亲自动手制作出来的丝巾作品更具意义,是最好的妇女节礼物。此次活动,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学习,营造了欢乐、祥和、奋进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扬了“为助力教科院建功新时代而竞展芳华”的巾帼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