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

发布时间: 2019-03-06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系统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评价中心支部书记赵学勤传达院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

  

34日,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宣部会同教育部编写制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的前四讲,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课件内容丰富、观点准确,非常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

评价中心支部还给党员发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文件,要求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

会议期间,评价中心支部书记赵学勤传达了院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详细解读了《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书》,他要求各研究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任务书的各项要求。

为了此次会议的召开,评价中心召开了支委会议,对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制定了2019年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