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雄院长到职教所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3-01 来源: 发布者:etian

方院长作报告.png
方中雄院长作报告
 
会议现场-方院长报告.png
会议现场
 
   228日,职教所邀请方中雄院长在B202会议室作了题为“转轨创新,破茧重生”的报告。会议由职教所所长吉利研究员主持,职教所全体人员参会。

  方院长首先回顾了我院的建院历史,梳理了我院各阶段的发展目标与重点,明确提出当前形势下要把教科院建设成为 “与首都教育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合、与首都地位相匹配、研究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突出的新型教育智库”,同时指出必须进一步增强我院学术影响力、决策影响力、实践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提升首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支撑服务能力。最后,方院长阐释了教科院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基本思路和想法,以及对科研人员基本工作量的核定办法,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职教所供稿

 

文:鄂甜  图: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