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7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会议现场

225日,发展中心在崇德楼525会议室召开了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题的2019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我院中层干部会的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方中雄院长在大会上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我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讨论稿)》的主要内容及《基本工作量核定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主要思路,并由范新栋副主任介绍了2019222日市教委召开的管理工作会的主要精神。会上,中心围绕本学期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郭秀晶在会议总结中指出,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敏感节点多,是中心深化整合、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关键之年。本年度中心将坚持“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总基调,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抓落实、抓管理、抓学习”,在聚焦主责、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围绕大局、服务决策上见真章,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为我院建设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做出新的贡献。

 

 

 

                                          文:杜光强  图:董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