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谊平书记应邀出席德育中心“我和我的祖国”新春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5 来源: 发布者:fenglina

 

马谊平书记讲话 

谢春风主任讲话 

马书记应邀为大家演唱,把教育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谢主任为演唱的老师颁发纪念奖 

全体合影 

1月24日,为迎接建国70周年,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新春主题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马谊平应邀参会。德育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老教育工作者及音乐艺术家吕吉祥、张建家应邀表演了爱国曲目。活动由德育中心工会主席冷雪玲老师主持。
活动在与会人员共同欣赏央视拍摄的MV《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始,高亢、嘹亮的歌声使大家心潮澎湃。支部书记谢春风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是德育研究的重要主题,迎接建国70周年是工作总纲,德育研究者要把握好今年国家大局和德育研究大局。老师们感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成就,回顾2018年,展望2019年。王琪、沈培等老师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新时代爱国情感与行动的关系,表示要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履行公民的责任与义务,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谊平向德育中心全体人员表达了新春的祝愿,赞扬德育中心党支部和工会积极开展的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主题鲜明,有感染力,体现了爱国主义精神。她应邀为大家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太湖美》等歌曲,把教育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马金鹤、沈培和赵澜波三位老师分别演唱了《我们是祖国的最爱》、《美丽的梭罗河》、《生僻字》等歌曲。德育中心特别邀请的民间艺术家吕吉祥和张建家教师,相继表演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社会主义好》、《草原之夜》等歌曲,专业水平很高。德育中心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在齐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供稿部门: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 图:德育研究中心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