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中心举行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及个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1-14 来源: 发布者:fenglina

 

院组织宣传部对德育中心两位中层领导2018年度工作进行民主综合测评

 

1月4日,德育中心依据《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职工考核办法》,结合实际工作,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及职工总结会。院组织宣传部钱伟部长、牟扬老师出席会议,德育中心主任谢春风主持会议。
谢春风、刘韬副主任根据院党委要求,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牟扬老师组织与会人员完成对两位中层领导2018年度工作的民主综合测评。钱伟介绍了我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充分肯定了德育中心2018年党政及业务工作成绩,提出了如何强化德育研究信度、效度的建议。
之后,德育中心人员按照岗位职责进行了年度个人阐述。大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推荐了两位优秀职工候选人,完成了职工个人绩效考核。
谢春风总结,2018年已经过去,各位老师虽然工作职责有所不同,但大家尽职尽责,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值得肯定。他感谢各位老师对德育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2019年,德育中心将在院党政领导下,强化业务、管理中政治思想研究的方向性引领,秉承自主、自律、自由、自觉的原则,建设高水平德育智库。他希望大家充分运用好德育专业发展平台,善于学习,勤于钻研,新一年的学术有新建树。
供稿部门:德育研究中心
文/图:冯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