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办等7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业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2-28 来源: 发布者:caojian

 

微信图片_20181228150721.jpg
桑锦龙副院长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28150725.jpg 
各部门交流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部门之间工作的相互学习和共同提高,2018年12月26日上午在我院崇德楼525会议室,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科教研管理与交流合作处、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职业教育研究所、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教师研究中心等7部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业务工作交流活动,各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桑锦龙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2018年度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创新点,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分别做了发言。桑锦龙副院长结合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检查和审计发现问题,对各部门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19年我国大事多、喜事多,各部门要抓住机遇,增强工作信心,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北京市教育大会的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统领,促进部门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协调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强化从严管理、统筹管理、规范管理与绩效管理。最后,他对各部门做好节前及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